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物价局:安徽十项行政事业性收费11月起取消

新安晚报  2013-10-30 09:45

[摘要] 记者昨天从省物价局获悉,11月1日起将正式取消10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记者昨天从省物价局获悉,11月1日起将正式取消10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财政部、国家发改委日前发出通知,从11月1日起,取消314项各省(区、市)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据了解,我省此次将取消的收费共有十项,分别是:河道滩地临时占用补偿费,价格信息服务收费,计划生育服务项目收费,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鉴定费,行政执法资格收费,自然科学学术论文评审费,业余大学安徽分校学杂费,安徽足球学校学费、住宿费和安庆市继续教育培训费,安庆市培训收费。

对公布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绝执行,不得以其他名目或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变相继续收费。百姓可拨打12358投诉举报。

——延伸阅读——

我市加快推进古城项目改造 力争明年启动首期改造建设

住宅产业化方案有望明年出台 保障房或率先试水

评论:中国城镇化成败关键在打破户籍藩篱

芜马合"机器人"列入国家试点 2020年产业规模或破千亿元

公积金缴存职工工作变动 原缴存账户如何处理

省教育厅出台指导意见:学生每年需借书12册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