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芜湖市政府牵手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建异地候机楼

芜湖日报  2011-12-29 09:05

[摘要] 12月28日,市政府与安徽民航机场集团签署航空运输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肥骆岗国际机场芜湖城市候机楼同日开业。今后,我市旅客乘坐合肥骆岗国际机场航班,在芜即可享受购买机票、换登机牌、行李托运、安全预检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12月28日,市政府与安徽民航机场集团签署航空运输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肥骆岗国际机场芜湖城市候机楼同日开业。今后,我市旅客乘坐合肥骆岗国际机场航班,在芜即可享受购买机票、换登机牌、行李托运、安全预检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公司董事长蒋厚玉,市委副书记潘朝晖,市领导朱诚、司旌霞,市政府秘书长汪健出席仪式。

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是一家专业性大型国有航空公司,经营的合肥骆岗国际机场为国家一级航空口岸,是我省重要的航空枢纽,建立了以轮辐式航线结构为主、城市结对式航线结构互补的航线网络,形成了承东启西、覆盖的航线结构。据了解,合肥骆岗国际机场是继南京禄口机场之后第二个在芜湖设立候机楼的飞机场。在芜设立候机楼后,将有效延伸合肥骆岗国际机场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据介绍,该候机楼位于方特欢乐世界附近,我市旅客在此购票后,可享受与机场候机楼同样的服务,并可乘坐班线车前往合肥骆岗机场登机。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诚在致辞中指出,合肥骆岗国际机场在芜设立候机楼,不仅为芜湖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优质的航空服务,而且会吸引更多旅客乘坐合肥骆岗国际机场的航班,为我市及周边地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将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合肥骆岗国际机场的航空市场。同时,开通合肥骆岗国际机场的航空客运班车,有利于整合芜湖运泰集团和合肥汽车客运公司班车资源,延伸服务范围,实现集约经营。市委、市政府将动员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积极配合支持,努力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助力省民航机场集团在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驻省各航空公司,芜湖市各县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芜湖运泰集团以及芜湖华强旅游城开发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

芜湖首次委托专业机构 进行综合交通专项调查

10大优惠盘 揭秘芜湖楼市低价真相

南翔万商点燃芜湖楼市寒冬 逆势而上

2011芜湖楼市人气品牌商家排行榜揭榜

芜湖南陵县水利兴修实现新跨越 加大投入力度

芜湖小微企业翘盼更多的"一站式"服务

安徽省科协 来芜芜湖调研科普产业园建设工作

年底芜湖市场消费升级 大件消费境外旅游增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