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主打实惠非毛坯房 碧桂园售楼部采访

房天下  2013-11-01 09:39

[摘要] 被问到碧桂园,大家对她的印象大多数是实惠,还有非毛坯房,再有就是碧桂园环境好。相信,第一次来到碧桂园的人都会有这种感觉。笔者第一次来碧桂园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这里好大,给人一种强烈的归属感。

被问到碧桂园,大家对她的印象大多数是实惠,还有非毛坯房,再有就是碧桂园环境好。相信,次来到碧桂园的人都会有这种感觉。笔者次来碧桂园的时候,感觉就是这里好大,给人一种强烈的归属感。

这次来碧桂园踩盘,在同碧桂园的销售人员的对话中了解到,碧桂园的实时动态,碧桂园现在主要销售白鹭湾非毛坯高层,主力面积85-115㎡,一口价4076元/平米起,总价低至34.6万。相信这个价格对于大多数的购房者还是极富吸引力的。在被问到碧桂园的特色时“碧桂园坐拥双湖奢阔水面,独享600亩湿地公园,享星级会所、室内外泳池、架空层泛会所、大型凤凰商业购物广场等,此外白鹭湾20000平米的实景样板房现已全面对外开放。”碧桂园的销售人员这样回答道。

在笔者的眼里看来,碧桂园就像是一个小社会,买了碧桂园的房子,也就是给自己增添了一种生活。

——拓展阅读 ——

网络神兽做客芜湖碧桂园 撇嘴卖萌欢乐无极限

置业白鹭湾 龙窝湖度假旅游区首届千人火锅宴

周末来碧桂园竞拍吧 0.1元把大礼带回家

碧桂园梓山湖:咸宁多维交通黄金接驳催生周末度假新选择

碧桂园21年选址经验解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