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仑港湾塑造安徽城市文化综合体领先者

房天下  2012-11-30 13:21

[摘要] 每一个江岸之城,都成为国际化的都会之地,都成为多元化的人文之荟。今日芜湖,延续以往辉煌的同时,凝聚极致理想,即将迎来一个伟大而壮丽的时代。

 

集合时间:12月15日下午1:30 集合地点:镜 街停车场(三中对面) 报名电话:3861012

每一个江岸之城,都成为国际化的都会之地,都成为多元化的人文之荟。今日芜湖,延续以往辉煌的同时,凝聚理想,即将迎来一个伟大而壮丽的时代。

华仑港湾项目是安徽城市文化综合体领先者。项目占地18方,总建筑面积68万方,其中住宅35方,文化广场15万方。涵盖江景大宅、银泰百货、文化广场、白金酒店四大业态。所有生活、娱乐、休闲等配套,足不出户即可享有。住在江边的大宅,不仅可以专享稀缺的江景,更可以优先接触到的文化与时尚。

相信大家在对这个公司做了了解之后对华仑港湾这个江景豪宅也会充满信心。由安徽华仑港湾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也必将带给芜湖市民全新的生活体验。

——延伸阅读——

华仑港湾儿童乐园已对外开放 在售均价6800元/平

华仑港湾88-140㎡江景豪宅在售 购房享多重惊喜优惠

华仑港湾88平畅销江城 在售均价6800元/平

华仑港湾携手中国美术学院和贝尔高林打造幸福小区

华仑港湾88、124、140平在售 每平劲减1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