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万达集团上半年收入562.1亿元 全年预计达1400亿元

和讯房产  2012-07-18 11:52

[摘要] 7月16日,万达集团召开201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据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透露,在中国经济形势尤其是房地产行业较为困难的情况下,万达集团仍然取得较好成绩,上半年集团收入562.1亿元, 完成上半年计划的125%, 预计全年收入将达到1400亿元。相比去年,万达集团全年收入将保持较大幅度增长。

7月16日,万达集团召开201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据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透露,在中国经济形势尤其是房地产行业较为困难的情况下,万达集团仍然取得较好成绩,上半年集团收入562.1亿元,完成上半年计划的125%, 预计全年收入将达到1400亿元。相比去年,万达集团全年收入将保持较大幅度增长。

万达集团:计划开业18个“万达广场”超去年16个

万达广场计划全年开业18个,主要在下半年集中开业,超过去年16个的数量。同时,万达今年还将开业12个五星级酒店,开业数量远超去年的8个。

万达集团:万达文旅产业增长迅速

万达集团的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旅游投资、文化产业、连锁百货五大业务中,文化、旅游、零售等产业收入增长迅速,其中万达院线收入同比增长61%,万达酒店公司收入同比增长82%,连锁百货收入同比增长70%,万达商业管理公司租金收入同比增长47%。预计未来五至十年,万达的文化、旅游、零售产业将成为与商业地产并驾齐驱的支柱产业。

——延伸阅读

时尚万达 炫彩芜湖

万达单身公寓剩余几套在售 起价约5999元/平

芜湖万达商铺装修启动 全面进入开业倒计时阶段

开发商以价换量增业绩 万达上半年销售额

万商汇聚 妆点梦想

6.30万达装修启动 万千大歌星VIP卡将火热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