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徽今年建成保障房20.5万套 明年再建40万套

新华网  2011-12-29 08:44

[摘要] 记者从安徽省政府获悉,截至目前安徽今年已基本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20.5万套,超额完成20万套的年度竣工任务。2012年,安徽将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确定为40万套。

记者从安徽省政府获悉,截至目前安徽今年已基本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20.5万套,超额完成20万套的年度竣工任务。2012年,安徽将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确定为40万套。

安徽今年初计划实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38.13万套,后来芜湖、滁州等市又新增2.79万套建设任务,全省40.92万套的总任务量居第八位。

为了保障安居工程顺利进行,今年以来,安徽在积极争取到中央住房保障补助资金73.76亿元基础上,采取多项措施筹措保障房建设配套资金。省财政对廉租住房每平方米补助200元,同时对公租房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实施以奖代补,全年安排资金11.53亿元;全省各市、县通过财政预算安排、住房公积金增值等渠道,到位资金34.18亿元。省政府要求各地每年从土地出让金中拿出2%-5%用于保障房建设,同时全省各类金融机构今年累计发放保障房项目贷款86亿元。

安徽省还对保障房建设用地采取在年度用地计划中单列,今年单列达1.23万亩新增用地。同时狠抓工程质量,建立健全从规划、设计、招投标、施工、监理到竣工验收全过程的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强化保障房工程相关单位质量终身责任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